標題 Re: [討論] 他買一斤砒霜 不一定會全放下去

 作者  rpap
(林同學)                                              
看板  joke
 標題  Re: [討論] 他買一斤砒霜 不一定會全放下去
 時間  Wed
Mar 31 01:33:23 2010
───────────────────────────────────────
 
陰陰的天氣,有個牛仔騎了匹馬進一個小鎮,在一個酒吧停了下來打算喝東西。不過很
 
不幸,小鎮有一個傳統,就是對陌生人惡作劇。所以,當牛仔喝完些東西後,步出外面
 
石階他發現他的馬被偷了。他速速衝回酒吧,將他的手槍向天空拋出,大喊著:
 
比不過我的槍法竟幹些下流事,如果在我喝完酒後發現我的馬還沒回來的話,我不想在
 
雨天拔出我的槍的,你們說是吧?雖然我並不反對拔出我的槍的。
 
相信沒人想再次上演德州發生的事件。
 
話說完,銳利的眼神落在酒吧的四處,酒吧中有一些人趕緊就落跑了。當牛仔喝完啤酒
 
後,他走出酒吧,發現他的馬已經回來了。於是牛仔替他的馬上了鞍,打算離開這個小
 
鎮。此時,酒保緩緩地走出酒吧,他大膽的開口問道:「這位槍手,恕我鬥膽地問,您
 
在德州到底幹了什麼事?」牛仔轉向酒保,看了他一眼: ………..
 
 
 
 
 
 
 
 
 
 
 
 
 
 
 
 
 
 
 
 
 

超爽的,我終於買到砒霜了X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45.239

dodo52woman:這麼爽?????                                        
03/31 01:34

Thanatos:那沒有用完的砒霜往那裡去了呢?                        
03/31 01:36

Thanatos:用不到那麼多毒藥,為什麼要買那麼多惹人懷疑?          
03/31 01:37
→ rpap:有砒霜喔
找一下吧XD                                       
03/31 01:37
 
 作者  snow5566
(雪花56)                                          
看板  joke
 標題  Re: [討論] 他買一斤砒霜 不一定會全放下去
 時間  Wed
Mar 31 01:25:34 2010
───────────────────────────────────────
 
一天,有一個牛仔騎了匹馬進一個小鎮,他在一個酒吧停了下來打算喝點東西。不過很
不幸,這個小鎮的人有一個傳統,
 
就是--對陌生人惡作劇。所以,當牛仔喝完些東西後 ,他發現他的馬被偷了。他速
速衝回酒吧,將他的手槍向天空拋出,
 
接住後再對空鳴了幾槍,他的吼聲傳遍整個小鎮:「他媽的是誰偷了我的馬!!!」此
時,大家都不敢答話…。
 
「好吧,我會再喝一杯啤酒,如果我酒喝完後馬還沒回來的話,我就會讓我在德州的
事件重演一遍!而我並不希望讓那「德州事件」再上演一遍!」話說完,銳利的眼神落
在酒吧的四處,酒吧中有一些人趕緊就落跑了。當牛仔喝完啤酒後,他走出酒吧,發現
他的馬已經回來了。於是牛仔替他的馬上了鞍,打算離開這個小鎮。此時,酒保緩緩地
走出酒吧,他大膽的開口問道:「這位槍手,恕我鬥膽地問,
您在德州到底幹了什麼
事?」牛仔轉向酒保,看了他一眼: ………..
 
 
 
 
 
 
 
 
 
"臣亮言:先帝創業未半,而中道崩殂;今天下三分,益州疲敝,此誠危急存亡之秋也。然
侍衛之臣,不懈於內;忠志之士,忘身於外者:蓋追先帝之殊遇,欲報之於陛下也。誠宜
開張聖聽,以光先帝遺德,恢弘志士之氣;不宜妄自菲薄,引喻失義,以塞忠諫之路也。
宮中府中,俱為一體;陟罰臧否,不宜異同:若有作奸犯科,及為忠善者,宜付有司,論
其刑賞,以昭陛下平明之治;不宜偏私,使內外異法也。侍中、侍郎郭攸之、費依、董允
等,此皆良實,志慮忠純,是以先帝簡拔以遺陛下:愚以為宮中之事,事無大小,悉以咨
之,然後施行,必得裨補闕漏,有所廣益。將軍向寵,性行淑均,曉暢軍事,試用之於昔
日,先帝稱之曰“能”,是以眾議舉寵為督:愚以為營中之事,事無大小,悉以咨之,必
能使行陣和穆,優劣得所也。親賢臣,遠小人,此先漢所以興隆也;親小人,遠賢臣,此
後漢所以傾頹也。先帝在時,每與臣論此事,未嘗不嘆息痛恨於桓、靈也!侍中、尚書、
長史、參軍,此悉貞亮死節之臣也,願陛下親之、信之,則漢室之隆,可計日而待也。
 
臣本布衣,躬耕南陽,苟全性命於亂世,不求聞達於諸侯。先帝不以臣卑鄙,猥自枉屈,
三顧臣於草廬之中,諮臣以當世之事,由是感激,遂許先帝以驅馳。後值傾覆,受任於敗
軍之際,奉命於危難之間:爾來二十有一年矣。先帝知臣謹慎,故臨崩寄臣以大事也。受
命以來,夙夜憂慮,恐付託不效,以傷先帝之明;故五月渡瀘,深入不毛。今南方已定,
甲兵已足,當獎帥三軍,北定中原,庶竭駑鈍,攘除奸兇,興復漢室,還於舊都:此臣所
以報先帝而忠陛下之職分也。至於斟酌損益,進盡忠言,則攸之、依、允等之任也。願陛
下托臣以討賊興復之效,不效則治臣之罪,以告先帝之靈;若無興復之言,則責攸之、依
、允等之咎,以彰其慢。陛下亦宜自謀,以諮諏善道,察納雅言,深追先帝遺詔。臣不勝
受恩感激!今當遠離,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1.123

pp1877:……………………..=
=                           
03/31 01:26
推 Thanatos:A:今天比較晚喔…………….  B:是啊,剛從德州走回來 
03/31 01:28
 
 作者  airfuner
(阿達)                                            
看板  joke
 標題  Re: [討論] 他買一斤砒霜 不一定會全放下去
 時間  Wed
Mar 31 01:09:56 2010
───────────────────────────────────────
 
 
 
Q:歷史中,誰因為吃了砒霜而死
 
 
 
 
 
 
 
 
 
 
 
 
 
 
 
 
 
 
 
 
 
 
 
A:戚家上下十三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1.185

katpdec:這麼糊也吃的下去,你當他們是豬頭嗎                     
03/31 01:11
→ dodo52woman:白癡
他們是死於武功高強人之手                      
03/31 01:22
 
 作者  twsoriano
(卡位)                                           
站內  joke
 標題  Re: [討論] 他買一斤砒霜 不一定會全放下去
 時間  Wed
Mar 31 00:26:57 2010
───────────────────────────────────────
 
一天,有一個牛仔騎了匹馬進一個小鎮,他在一個酒吧停了下來打算喝點東西。不過很
不幸,這個小鎮的人有一個傳統,
 
就是--對陌生人惡作劇。所以,當牛仔喝完些東西後 ,他發現他的馬被偷了。他速
速衝回酒吧,將他的手槍向天空拋出,
 
接住後再對空鳴了幾槍,他的吼聲傳遍整個小鎮:「他媽的是誰偷了我的馬!!!」此
時,大家都不敢答話…。
 
「好吧,我會再喝一杯啤酒,如果我酒喝完後馬還沒回來的話,我就會讓我在德州的
事件重演一遍!而我並不希望讓那「德州事件」再上演一遍!」話說完,銳利的眼神落
在酒吧的四處,酒吧中有一些人趕緊就落跑了。當牛仔喝完啤酒後,他走出酒吧,發現
他的馬已經回來了。於是牛仔替他的馬上了鞍,打算離開這個小鎮。此時,酒保緩緩地
走出酒吧,他大膽的開口問道:「這位槍手,恕我鬥膽地問,
您在德州到底幹了什麼
事?」牛仔轉向酒保,看了他一眼: ………..
 
 
 
 
 
 
 
 
 
 
 
 
 
 
 
 
 
 
 
 
 
「想要知道的話,就來大都找我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201

PredatorSS:12                                      
(幹…太長  03/31 00:31

jumpakira:112                                       
靠…剛好  03/31 00:32

niccccccccce:.                                     
(幹…超長  03/31 00:32

knowhile:.112                                      
(幹…露點  03/31 00:35

AJAPPLE:0.112                                       
(多唸書    03/31 00:38

ethanolshot:看不懂                                             
03/31 00:40

tenliu:40.112                                      
(幹…最短  03/31 00:40

suger22:無忌梗嗎                                               
03/31 00:55

penril0326:12                                      
(幹…太長  03/31 00:58

shinyhaung:12                                      
(幹…無聊  03/31 01:09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