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Re: [認真] 男友目睹我被性侵時卻有反應..

 作者  Maziger
(天淫地賤蜈蚣汁)                                    
看板  sex
 標題  Re: [認真] 男友目睹我被性侵時卻有反應..
 時間  Thu
Jul  1 20:34:31
2010
───────────────────────────────────────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 …不好意思
我是這個當事者的朋友之一
: 我雖然有PTT的帳號 但是我很少在逛BBS 朋友發生這種事情
: 我們花費了很多時間精神心力去陪伴安撫打氣
:
發生這種事情 怎麼可能沒有報案 難道要放任那群畜牲逍遙法外嗎?
: 但那又怎樣 幾年後出來還不是一樣!!!
: 她又不是問說她今天發生這種事該怎麼辦
盡是講一堆廢話
: 今天的問題 她跟她的男朋友感情因為這件事告終
: 但他們是相愛的 所以她在心理復健創傷同時
:
也很想要試著去重新接納她的男朋友 但是這個結她解不了!
: 就是因為處在這種複雜的情緒下
: 她在求助許多管道之下 我才在這裡 找到這個板
:
想說讓她問看看 我找看板時 都有先看過板規
: 我不是誤打誤撞才決定發這封信的 會匿名也是因為我的權限不足

西斯板為批踢踢站內討論與性知識、性愛及相關議題之看板,主要目的在於讓本

板板友進行討論、發問、分享及創作,及輔助本國之性別教育;唯所有文章皆不
:  可違悖本國之法律。
: 這是sex板的板規
我不懂這種事情我不發在這邊我該發在哪裡??
: 男女板嗎?但是內容又不宜 醫學板 但她早就尋求過醫生的意見了
: 就是無解!!才想說這裡
會不會也有曾經同樣遭遇的人
: 有沒有什麼想法 可以分享出來 畢竟有時候病患不一定都是靠醫生獲得救贖
:
往往是有相同經驗的人能夠互相安慰振作打氣
: 我們沒有這種遭遇 說什麼都沒有說服力 尋求網路的幫助
: 至少網路上也比較不容易曝光
讓人比較有勇氣
: 我項目也選認真了 我們相當重視期盼回應
: 但我真的不曉得這樣的文章也可以被曲解成這樣
: 搞的我們大家不敢讓她看回覆
讓她看了又讓她開始精神不穩定
: 弄到好不容易她睡了 我們現在很晚才有辦法做澄清與回覆
: 然後我們做的一切的一切全部又歸零
到底是為了什麼!!
: 你們在網路上講話 就可以這麼不負責任嗎?
: 看起來很像電影 很像漫畫 很像A片 沒上過新聞 所以?
:
所以這些都是假的 是唬爛的 是惡搞 是沒發生過的??
: 是啊..算我錯吧 是我不夠了解這個板的風氣
: 我問錯地方
這樣滿意了嗎?那些冷嘲熱諷的人都沒問題
: 都有理 而且理直氣壯 反正一個曾經自殺未遂的女生
: 為了這件事情想再度尋死跟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我害的
: 白癡在我相信這裡 多謝你們讓我學到個經驗
: 另外..謝謝認真回覆的人 在這種混亂之中
:
我不曉得該怎麼表達我的感謝…
: 補西斯點
: 很多男生在性事上都覺得滿足女生讓她高潮就好
: 問題是女生要的不只是肉體上的感覺
:
最重要的是男生有沒有辦法讓女孩子也能夠滿意於自己的身體
: 多花點心力去讓女孩子心理層面接受應該不是難事吧…
 

心理防衛機制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只節錄幾個小段…..
 
心理防衛機制或簡稱心理防衛(也稱自我防衛機制,防衛機制,防衛機轉)
 
(Self-defense Mechanism/Defense Mechanism),是心理學的名詞,是指自我對本我的
 
壓抑,這種壓抑是自我的一種全然潛意識的自我防禦功能,是人類為了避免精神上的痛苦
 
、緊張焦慮、尷尬、罪惡感等心理,有意無意間使用的各種心理上的調整。心理防禦機制
 
本身越原始(原始的防禦機制是指童年生活經歷所形成的防禦機制,保護自己可以說是原
 
始防禦機制的本質。),其效果越差;離意識的邏輯方法越遠,則越近似於變態心理。在
 
生理上,心理防衛機制被認為可以防止因各種心理打擊而引起的生理疾病或心理障礙,過
 
份或錯誤的應用心理防衛機制可能帶來心理疾病。心理防衛機制或簡稱心理防衛(也稱自\
我防衛機制,防衛機制,防衛機轉)(
 
Self-defense Mechanism/Defense Mechanism),是心理學的名詞,是指自我對本我的
 
壓抑,這種壓抑是自我的一種全然潛意識的自我防禦功能,是人類為了避免精神上的痛苦
 
、緊張焦慮、尷尬、罪惡感等心理,有意無意間使用的各種心理上的調整。心理防禦機制
 
本身越原始(原始的防禦機制是指童年生活經歷所形成的防禦機制,保護自己可以說是原
 
始防禦機制的本質。),其效果越差;離意識的邏輯方法越遠,則越近似於變態心理。在
 
生理上,心理防衛機制被認為可以防止因各種心理打擊而引起的生理疾病或心理障礙,過
 
份或錯誤的應用心理防衛機制可能帶來心理疾病。
 
 
 
否認
 
否認(英文術語Denial):指無意識地拒絕承認那些不愉快的現實以保護自我。它是最原
 
始最簡單的心理防衛機制。意志薄弱而知識結構又單純的人,常會情不自禁地使用否認機
 
制。
 
例如,小孩打破東西闖了禍,往往用手把眼睛蒙起來;癌症病人否認自己患了癌症;妻子
 
不相信丈夫突然意外死亡;某些女孩被人強姦後,回憶起強姦過程會一片空白,或記憶不
 
清楚,這就是無意中啟動了否認。
 
 
 
先別生氣….
 
個人覺得發文被噓的原因一方面是PTT白目豪洨王真他媽多,一方面可能來自一般人對於
 
這種「黑暗事件」心理無法調適,而啟動否認機制。
 
鄉民對於無法接受的事件,不管真偽,直覺反應就是開噓,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我反而覺得鄉民很善良的……╮(╯▽╰)╭
 
 
 
轉移
 
轉移或移置(英文術語Displacement):在一種情境下是危險的情感或行動轉移到另一個
 
較為安全的情境下釋放出來。通常是把對強者的情緒、慾望轉移到弱者身上。
 
例如,對上級的憤怒和不滿情緒,在家中對親人發洩出來。
 
 
 
在那個時間點,唯一有可能救助她的只有她男友啊!
 
事後會有這樣的心理反應也是難免。
 
 
 
如果發生這樣的事,還是請您的朋友找專業心理諮商吧!在哪個版發都可能只得到我這樣
 
的嘴砲文。何況,鄉民即使有專業背景,也很難透過PTT對您的朋友進行專業協助,您說
 
是吧!?
 
推文有很多版眾提了~
 
找專業心理諮商吧!
 
 
 
第一次走在路上被飆車族砍,我會去報警;
 
第十次走在路上被飆車族砍,我還是會去報警;
 
不是有沒有用的問題,起碼這樣的處置合理多了。
 
 
 
 
 
 
總不能要我期待蝙蝠俠有上PTT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2.215

Dorian929:蝙蝠俠也只守護高譚市阿…                            
07/01 20:37

JT07:我怎麼覺得你引用得很怪?                                  
07/01 20:39
→ bill78220:手牽手 一根 兩根 三根 
塞進去                        
07/01 20:44
推 huai0816: 看莖精 一次 兩次 三次
射滿臉                         
07/01 20:48

ap8:h大對的不好 句尾沒押韻                                    
07/01 20:55
→ a3357880: 看精液 一噴 兩噴 三噴
射彎曲                         
07/01 21:16

tracy0620:認真推                                               
07/02 04:44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