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Re: [閒聊] 做愛被抓包的經驗

 作者  LinArMaLe
(在家睡覺~)                                       
看板  sex
 標題  Re: [閒聊] 做愛被抓包的經驗
 時間  Wed Jun 30
02:02:47 2010
───────────────────────────────────────
 
這又要搬出我快要忘記的回憶了
 
以下不免俗的以我朋友當作主詞
 
記得幾年前我朋友曾經接了個高三的家教
 
學生是個夜校學生  不愛念書  但是家裡非常有錢
 
在校成績非常兩光  不過後來只要有我朋友在
 
幾乎每次段考只要考前陪讀一下都可以考到前5名
 
長像有點像安心亞  不過大概163左右  聽說現在在作櫃姐
 
我同學從高二開始教她  大概是成績有進步
 
所以他爸也很放心的把女兒教給我朋友  ps.他們是單親家庭
 
學生也很愛和我朋友撒嬌   久了好像雙方都愛上彼此了
 
後來高三的時候她當時交往的對象畢業了  去當兵
 
而學生的爸爸也常要去國外開會個好多個月才會回來
 
所以到後來家教常常就只有我朋友和她單獨在她的房間裡
 
有一次  學生和我朋友抱怨她男友  後來反正就是講到哭了
 
那次是我朋友第一次抱了她  不過礙於我朋友有女朋友 
後來也禽獸不下去
 
後來有一次學生在上課前打電話來請假  說是生病發燒了
 
結果我朋友馬上買了紅豆湯  當歸鴨麵線  還有啤酒去看她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啤酒   大概感冒喝啤酒會好吧
 
後來學生很感動吧  我同學又一直虧她說什麼會被她傳染
 
結果學生就跳起來說要把感冒傳染給我朋友
 
一直要親他  後來我同學要給她親了  衣服也脫了
 
插也插進去了  沒想到在這個時刻  
樓下的房門傳來了被打開的聲音
 
他學生才驚覺不對  沒想到他爸聽說他發燒馬上從大陸坐飛機殺回來
 
嚇的兩人用最快的速度穿起衣服  連套子都來不及拔
 
結果後來好在我朋友穿得夠快
 
跟爸爸說是買東西來看他  他爸還誇我朋友是個好大哥 
很照顧她女兒
 
後來我朋友一直到回到家才把保險套拔掉
 
至於當櫃姐以後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 引述《folin
(此帳號暫無暱稱)》之銘言:
: 這個要說到我大學的一個死黨
: 大學畢業後,那死黨因為統計三修不過
: 所以就延畢了
:
在延畢的那一年…他也和一個學妹在交往
: 所以一段時間都住那學妹那
: 有時也會來我家住(因為原po家離學校近)
:
後來我死黨終於畢業了…他和那學妹也分手了
: 聽說有一個原因就是,有一天學妹的爸媽去宿舍找學妹
: 就發現了他們正在火熱
:
然後學妹老爸就很生氣    的說…我要普雷萬
: 之後又一些事…然後就分手了
:
來個西斯點…話說我同學住我家的時候
: 晚上常常用我的電腦在和學妹msn
: 因為我隔天都要上班…所以都很早睡了…也不知道他們在聊什麼
:
就在某一天… 原po心血來潮的整理電腦檔案
: 發現那個學妹的上空照……
: ps.這個學妹是正妹,有麻衣的fu…
:
還有不要伸圖了…因為電腦重灌後…我也很想找回那張圖…
: 那圖只活在我的腦海中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3.156

aaasss668:你不知道那種常跑大陸的都會在房間裝攝影機嗎…        
06/30 02:05

pypypy:另依段故事…我要聽                                     
06/30 02:07

r0972036265:五樓家裝攝影機                                     
06/30 02:09
推 coldreflect:有圖有推
模範生                                    
06/30 02:11

PSDC1997:發現三樓在廁所裡                                      
06/30 02:24

jerry1214:三樓在廁所上了五樓的女兒                             
06/30 02:25

hydralee:所以,當家教要找那種家裡最少兩層樓的                  
06/30 03:50

helpiou:後來有在一起嗎?                                        
06/30 04:01

newrulin:人你玩,錢你也收,真他媽是我偶像                      
06/30 11:09

johnx072:開始接家教                                            
06/30 12:02
推 nosod:拿人家的錢玩人家的女兒   
真爽!                         
06/30 14:05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